好了嗎?
可以 好好談了嘛?



你傳訊說:阿~怎麼不是一百? 唉~
這樣想裝的輕鬆點的語氣 讓我輕輕的笑了



就要離開了
我會懷念你給過我的一切包容 以及保護
我想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我一直都知道 你不希望我受到傷害
你總是為我著想 犧牲你自己
你害怕影響我 於是選擇沉默
我都知道 是我太殘忍...




或許 我已經沒法在你面前好好的說些話
沒勇氣說些離別的感言 或者心裡的話
但是我想 你一定知道我的想法 是吧?



我知道 你看的都比我還清楚
我知道的
我也願意相信




想說的 只能化為
謝謝你 也對不起。






狠高興 大考前收到你給的訊息
真的狠高興 我狠感動





謝謝你 所給我的一切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