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都沒有過去...



你走出來了
我卻沒有....




每當難過
一封一封的訊息
都只能寄往你那裡


我常常想
為甚麼你是我最信任的那一個
你不是沒有騙過我
為甚麼我就是願意相信你說得話?



6月13過去
就是我們分手第四年
你身邊終於有了一個誰



知道嘛
我想起你 還是會想哭



趴在桌上的我
想著當時在電話裡失控的問你 怎麼可以喜歡上她
我哭得失去理智
你只淡淡的承認 說:對不起...




知道嘛
我怎麼走過來的?
其實沒有 沒有...
沒有走出來...




現在
我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不再摔東西 也不再瘋狂的質問他
我忍著想抓狂傷害對方的念頭
沉默....



知道嘛
想起你 想起過去
我真的還是心會痛的 無法言喻



我為你掉下的眼淚
我知道你都懂...
我從來不覺得我們太遙遠...



只是
我退縮了



我現在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走出來了....






我還是你眼中那一個
不懂的愛自己的人...
我還是那一個
每次悲傷 只想起你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