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
討厭
恐懼ˊˋ



遲了遲了
想想喲


文昌帝君 謝謝你
不要延後了
還我吧 還我吧



4天了



不想上學
只想混吃等成績
我的英文複試會否撞期?




我要說得不是這些拉雜的事
我知道文昌帝君一定是不希望 我考試時經痛
於是延後我的經期
可是已經第4天了
還我吧ˊˋ



沒來 也是狠恐怖的





= =
這樣? 說太白






該還願了!
一切 都太順利
我狠感謝





該牽著 牛兒 還願去





今夜 我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