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優酪乳....
你鬧著要我陪你玩
我總是隨便敷衍你
繼續讀書 繼續玩電腦
你跟我搶滑鼠
你咬我 你賴在我腿上睡



我心裡總想著 考完試 我會好好陪著你
我考試結束了
為甚麼...你也離開了?




我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阿卡走了 為甚麼你也要走?...



手機上頭 桌布 保護螢幕 都是你的照片
我輕輕的撫摸 輕輕的想著你
鼻頭都會狠狠的酸起
摸起來的感覺 都不同了...





我想你
優酪乳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