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知道我是個小孩子
只要別人多給我一點在乎
一點小驚喜


我變臉就會變很快



本來躺在床上
笨蛋來找我的時候 我還想裝睡不理他
結果他跳上床 說:ㄟ 妳起來一下
我坐起身 就看到笨蛋神秘的走下床



我好奇心馬上跑出來 結果還裝不感興趣說:幹嗎啦?
結果笨蛋笑笑的走出房間 叫我出去
我一走出去就看到笨蛋拿著一個盒子
我馬上笑開來:你去買兔子啊?
他說:對呀



我馬上撲倒在地毯上 要打開
邊開還邊說:你該不會挑臉凹下去那隻長毛的吧?
笨蛋說:哪有可能



一打開盒子
就看到一隻 灰色的兔子 縮成一團
把他倒出來以後 眼睛一亮
超可愛的>///<



不過 側面看很像豬
正面看很像老鼠= =
笨蛋一直嫌他長得很呆 -..-



後來幫他整理好房子 讓他跳一跳
決定抓進去
結果他一直繞圓圈讓我追= =
終於追到了~ 結果....ˊˋ 竟然把我的手抓傷
還冒血 =口=



氣到 害我大聲的說:我要剪他指甲
可是= = 怎麼剪?



後來換笨蛋抓他
他竟然乖乖的讓他抱著 還眼睛半瞇 很享受的樣子
可惡= =+




他現在被我關緊閉 = =+
歐哈哈 看他那麼過動 長得又奇怪
所以我叫他 NODAME!
歐哈 交響情人夢看太入迷了~ 啊...







yaya 心情超開心的
突然想起 以前我心情一差 
咩只要買個小禮物 或者一封信
我就又活過來了= =








我果然 像個小孩子一樣 心裡只裝的下一件事情
歐~ 老公 我ˇ愛你♥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