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怎麼了
魂不守舍
好久好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還好身邊有妳陪著我
還好身邊有蚯蚓陪著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訴苦





結果自己恐懼的事情都發生了
很孤單
自己一個人閒晃
一個人消磨時間
數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不被在乎
這種感覺 有點輕飄飄
感覺自己 已經不存在似的






我知道
一開始就是自己放的太深太重
相反的
對方根本覺得無所謂





快點走出來 好嗎?
勇敢愛了
也要勇敢的從廢墟的城堡中 走出來








我不會再回頭看了
我知道 不管再幾次這樣
你永遠都不會留住我
你的世界 你的眼裡 永遠只有你自己










我只是一個 當你失落時

給你鼓勵的一個 小配角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