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牛牛滿第五個月了ˇ


雖然今天很不順
但是幸福的時候 還是很幸福




偷偷抱*
很甜蜜ˇ


雖然下午有點小不開心
超想哭的
但是看完牛牛給的信 又讓我笑了起來



我喜歡他這樣在乎我
也難過我答應他的 老是做不到
對不起




第五個月了
不管再過多少個五個月
我還是會這樣愛你




今天你說: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我記起來了^ ^



我也要這樣跟你說

whenever you go , i will stay with you!!



我愛你~
今天你沒有跟我求婚
不過你正經的樣子 已經讓我感覺非常的幸福了ˇ




期待19天後的我們
那時候的我們,認識滿第10個月喲ˇ


我們會一直一直一直這樣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