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不要為了同要的事情一吵再吵
吵過就算了
彼此已經知道彼此在乎的是什麼
吵過 知道彼此想要的是什麼就夠了
下次再為了同樣的事情爭吵
沒有什麼意義



我說
有時候我很佩服妳
若是我 我一定吵到翻了
但是妳卻無法對妳喜愛的他生氣
反而壓抑了
下一秒 就因為信任他 而拋諸腦後
雖然妳常常被很多心疼妳的人 罵笨
包括我 很多時候也看不下去




但是
妳過的很快樂 不是嘛?
雖然偶爾 會煩到腦快爆漿




我知道 我該照著妳說的話
努力實踐
快樂 才會喜歡我
才會回到我身邊




即使要做到
很難
但是 我願意嘗試





---------------------






大頭興奮 給了我一篇很長的留言
我看完 我笑了





是那種 很感動 很開心的 笑了
因為 大頭頭一直很瞭解我
即使我們畢業了 
畢業後一直沒見面
也很少聊了 生活圈不同了
但是你依舊依你以前對我的看法 來開導我





我想 我一直沒變吧
因為 你說得 都正中紅心了
讓我很感動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有好 有壞
你說我太過坦率 有時太銳利
相對的 卻比較坦誠不做作






很多事情很難取捨
但是我知道你懂 也願意相信我
不管我怎麼作
你都支持我 希望我快樂





我好開心>////<












世界宇宙無敵頭最大的大頭興








i love you >"




---------------




那些陪我說話 很關心我的朋友們 晚安 我好愛你們*





希望今晚的我們 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