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給我寄了封信
我拆開來看


她說著統測要到了
要加油


她說她不知道為甚麼我看來很開心
日記卻打的這樣悲傷


她說 誰誰誰變得怎樣怎樣
一個一個慢慢講
我一個一個看 心裡想著過往



最後她說:
還有一個 我想妳應該很想知道
就是那個 咩 他........




我看著這幾句話 發愣



好久沒有人提起這個字
一個 充滿回憶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