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這次統測 班上很多人考不太好
我這樣的成績 其實我已經狠慶幸


青蛙幫我問老師
高雄餐旅的英文 是加權*3 有可能上嘛?
我的英文86 加權*3會贏很多人
老師說 有機會上 但是狠艱辛



我很想去推甄高餐
但是我怕我會被刷下來 
登記分發的時候 分數會調高
我怕我本來會上的景文 也上不了



我想冒險 又會害怕最後自己沒有學校
我要的旅運 只有高餐 景文 醒吾
醒吾我不想去考慮…



我只剩下景文這條路可以走






高餐... 沒緣份了 ˊˋ
500初 要推甄560幾的學校 還是狠艱辛吧!
 




好吧! 就這樣
至少景文重視外語 還有旅行社實習





:)






就這樣吧!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