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智障的肥老鼠
說:  多給一點時間給你自己
    在我看來 你們爭吵的事情都很無聊





笑死我了
我還想回她
狗屎 妳說別人無聊



在我看來
妳偷偷摸摸的看我日記
在那裡八卦 我覺得更無聊




妳怎麼不花點時間 想辦法增加妳的智慧?
阿 不!
應該先減肥才對




噁爛死了
還露胸 妳想笑掉我們大牙嘛?
有人問我:妳加入的好友 一個帳號是zzzzz的那個醜女是誰阿?
坦白說 我聽到他這樣形容妳 我笑了




相信妳這樣習慣偷窺我的日記
喜歡八卦我的事情
那麼 妳一定也看到我這篇日記了吧!?




乖 肥老鼠
滾吧!
在我眼裡看來 妳才是最無聊的那個東西
因為 妳從頭到尾都沒把事情搞清楚



我把上上篇日記鎖起來了 是給妳這陀屎面子
如果妳希望我開啟讓妳看看
我也狠樂意
只是我怕到時候 難堪的是妳







可悲
被人腳踏雙船
還被人家說妳隨便就算了
最後還是沒有改進






說真的 妳還有時間在這裡八卦阿?
怎麼不去八卦妳自己?
妳的事蹟 更精彩呢!







噁爛人!
知道嘛? 每看妳一眼 我都要可憐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