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每天好忙碌 
因為我的腦容量記憶體不足
無法將我們的點滴完整收錄


 
Dear
我每天好忙碌
因為沒我聰明的你 腦容量更不足
所以我無法仰賴你 幫我分擔紀錄


 

親愛的

我需要常常動筆寫下關於我們的總總
相機更是需要隨時待命在我身邊左右
腦主機還得正常運轉 不得休息片刻



Dear
我已經如此忙碌 忙著紀錄
相片累積到多的放不進相簿
我還在煩惱怎麼整理下一步
你怎麼還總是在我周邊走路



讓我忍不住喵了你迷人的面容後
腦體自動當機 我又得重新來過





舉例來說 像是2011/05/04的時候
我就忘了在日記打上「滿兩年六個月快樂」
都怪那天你太溫柔 讓我腦主機出錯



 

 所以日記沒打不是我的錯
 千錯萬錯 都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