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清醒在你身旁的我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心裡陣陣感動
清晨從陽台吹進來的冷風
讓我的皮膚涼涼冷冷的
可是 心卻異常的暖和著


因為現在多麼安穩
才看清了過去沒有你的我 有多寂寞
才看清了過去的我 原來有多痛
痛到什麼都不想去懂
手心握緊 逞強去承受
原來當一個人徹底絕望
會連乞求的力氣都沒有


遇見你 當你丟出熾熱的承諾
當我還那麼不可置信你握緊了我的手
當我對這份突然來的愛 還徬徨無助
怎麼突然 我們就走了這麼久
勇敢的讓愛 那麼洶湧


謝謝你在我無助時候
用堅定的背膀溫暖了我
謝謝你在我心冷時候
用眼淚將我們的愛情溫熱


親愛的
兩年四個月 快樂


-------------------------------------



兩年四個月 屬於我們的世界
過去的痛都成了美麗的傷疤
我們的愛情拖著長長的尾巴


這麼久的時間
還能讓我倚靠你的肩膀
我們看著過去因為難過落下的眼淚



都能變成美麗的花







多麼感謝有你
陪我度過無數個雨季
多麼感謝有你
牽著我的手心
帶著我飛行 帶著我旅行
讓我忘了自己曾經有多傷心


因為身邊有你
外頭的紛紛擾擾 狂風暴雨
都變得如此安祥寧靜


因為身邊有你
我有了力氣 有了自信勇氣
你給的一切 我都無法忘記


那為你刺的青 你為我刺的青
是我們愛著彼此的決心


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是誰都不能抹去的記憶





如果有天你丟掉了我的心
你的心跳不再為我譜出旋律


不管以後會是什麼風景 
不管拉長了多遠的距離
不管世界在你離去後依舊轉個不停
而我的世界全失去了聲音 
如此安靜



關於對你的記憶
屬於我們的回憶
你那熟悉的氣息
都還在我這裡 陪著我呼吸





如果有天我只剩下我 你只剩下你
這是屬於我們的結局



不管情節都壞 我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