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碌
可是我過的好開心
和親愛的每天都有許多的事可以爭論可以笑


像前幾天和親愛的在睡前玩鬧很久
我們都笑翻了
後來我笑完之後 就深情的盯著他看
親愛的就笑笑的問我:作什麼盯著我看?
我說:不能看你唷 奇怪!


親愛的就甜甜的笑了 說: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 我就忍不住大笑起來 說:哈哈哈哈...是沒什麼好看的阿!!



然後親愛的整個又無言了....



我常常會接一些話讓親愛的無言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前幾天老公睡前又在思春
我整個裝耳聾不理親愛的
結果他就整個躺在床上亂彈亂抖
說:亨~我好可憐喔...老婆都不理我...亨嗚...


然後就會換我亂抖身體 
說:亨~我好可憐唷...老公都不體諒我...亨烏...



就這樣 親愛的又無言以對了



總之 很多很多 每件事情都很好笑:D






 
昨天送貨到鹿港 整個累翻了
不過生意滿滿 心情真的很好
從早上接待鶯歌來批貨的人
到下午準備要出貨 大家都忙翻了


到了鹿港和媽咪愷伶文星 和親愛的
買好吃的麵包

回到國楨店裡 邊吃 我們邊笑翻了
真的有好多停不了的事情讓我一直笑



搬回大房間 每天疲累的下班回到家
洗個澡 就可以很舒服的放鬆自己


最近電腦想要重灌
可是我捨不得電腦裡的所有資料
所以一直守個電腦不讓親愛的重灌
想說把資料都存到隨身碟再讓親愛的動我的電腦


結果20G都不夠我存>"<
我好難過= =



-----------------------------------------


 
還有阿
上半個月領錢時
我終於買了乳液和化妝水
開始學習保養
最近皮膚變超好的 哈 我好開心


不要懷疑...我活到23歲了 
還從來沒有保養過= =


還好我有自知知明 
知道我已經要24歲 要開始老了
所以現在開始學習保養= =




然後阿 我覺得我幫親愛的剪的髮型
和替他染的頭髮 都讓他變得好帥唷
哈>W< 我好利害

 

  

現在是上班時間
偷偷摸魚一下
晚點再補打日記跟上傳照片



哈哈



心情真的很好
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
能一直和親愛的都一直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