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以前自己的想法似乎太過簡單
對任何事情充滿憧憬
以為未來只要自己肯努力
就會光鮮亮麗
於是不顧一切的遠離家鄉



這樣的我 這兩三年經歷的事情
算不算精采
不斷的用失去 去學成長
不斷的用傷口 去學勇敢
人很可悲 總要用這麼痛的方式去成長
還是成長 本該要付出極大的代價



生活在水深火熱 黑暗不停洶湧
想想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那時的自己 總期待回歸平靜
那時的自己 總祈禱我失去平衡的世界
能夠再回到一開始



不想再恐懼 不想再改變 不想再失去希望
不想每一天都是黑的讓我看不見未來
不想危險時時刻刻都存在





現在的生活 我很滿意
不平凡卻危險的那些日子都已經過去
遺失的快樂 又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只是
人都是不會滿足的動物




在不安穩中渴望安全
在難過日子裡要快樂


現在卻又
在平凡日子裡想放縱
在安逸時間裡想危險




會了解快樂 是因為認識痛苦
會渴求平安 是因為遇過不安
會學會珍惜 是因為曾經失去
人總是這樣不知足
才總要由負面痛苦的 去了解正面的總總有多珍貴


 



我會不會溺死在我無限的需求裡




過去都過去了
那痛苦不堪的過去
怎麼我還是常想起那些日子







平凡簡單快樂的日子 腦袋空了許多
好像已經沒有特別需要用文字去舒發什麼



我好像失去了作夢的能力
那個腦袋總好多事情轉著轉著的我
好像消失了 



因為曾經太累太
累了 
所以現在回歸到平凡 一鬆懈 就一趹不起了

已經寫不出什麼的自己 
就像快枯竭的樹 已經長不出翠綠的葉
那樣吸引人
我失去了我最愛 也引以為傲的能力



是該要有點什麼不平凡與難過
去刺激自己的靈感
每一天 我都在矛盾中 與自己拉扯

 


 
人生 
是不是除了彩色 
也該要有點灰色







或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