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名小幫手
每次傳照片傳到一半
就會顯示上傳失敗?



每次都傳的很生氣
後來就有很多照片中斷
傳到哪都快忘記了



為什麼電腦重灌之後
網路跑的飛快
偏偏就是上傳小幫手載點載到一半
就會顯示載入失敗ˋmˊ (怒)



好難過>口< 我快瘋了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 非常多的照片要上傳!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辦 T^T (痛哭) 



無名就像荒廢了一樣
快結蜘蛛網了吧
差不多要有蜘蛛入侵了


從小我什麼都不怕 就最怕蜘蛛
只要房間有大蜘蛛出現
我就會默默的開始搬我的東西
搬到另外一間房間
童年房間就一直搬來搬去
最後跟我弟擠一間


 
如果現在無名有我最怕的蜘蛛入侵
我是不是該換個無名 =..=a



應該滿難的
之前辦了幾個無名 最後又荒廢了
就是捨不得這個從國中就開始使用的帳號



這個無名 就是我的窩心男友
快樂難過生氣都只想跟他傾訴 >W<

沒了他 
我大概會進精神病院吧






= = 離題了....




Oh~Why?? Why it can't work???
Please,somebody help me >"<
無名小幫手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