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車上
我說:還好我比較早愛上你。


你問我原因,
我說,這樣我多愛你一點。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 愛上你 能這麼早
我學會珍惜




你很重要
對我來說 不可或缺
今天 你對我求婚
帶著很棒很棒的 你親手做的東西給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我只說:我不要答應你,我只要當你老婆。


這樣算不算間接回答你答案?





你真的很重要。



我愛你,這是個很真實的事實,
並且不改變。

Like the earth movies around the sun.




這是我給你,我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