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 你說
:我真的很怕妳等不到我退伍



一轉眼 五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 你又說
:我真的很怕妳等不到我退伍
 很怕我是妳的負擔
 是不是我的出現讓妳過的辛苦




寶貝 相信我
這句話說完
一轉眼 你就退伍了


而我依然穩穩的在你身旁 牽著你的手







親愛的


沒有誰是誰的負擔
在一起 本來就要知足跟體諒


能跟你在一起
我很知足 所以滿足
我不會有那種 誰比你更好的心態


我體諒你現在當兵
無法時常陪我 及經濟的問題
知道在裡頭的你 對我更是不放心
於是我試著讓你放心 到哪都告知
甚至乾脆不出門了




傻瓜瓜寶貝


六個多月前這麼過去了


剩下的六個月 怎麼會過不去?



對你的付出 別人都看在眼裡
相信你也該感受到才是


對自己要更有自信一點
還要再更相信我一點才是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記得交往前我說的那句話


:只有周岳伸不要王瑜汶
 沒有王瑜汶不要周岳伸



還要記得你對我說的


:留。




給了一次機會讓我留在你身邊
不再失去你
於是我就會好好珍惜。






大男人老公


小米粒真的很愛很愛你








沒有你口中的誰對我比你對我更好
因為誰對我再怎麼好
我不會接受


只有你對我的好 是我想要的
從以前到現在 從現在到未來
都會像你霸道的要我 眼裡心裡都只能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