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拐過一個又一個樓梯間的彎
我拿起了畢冊 沉甸甸的
我想撕了它





我的悲傷 顯而易見
在視聽裡頭 因劇情而笑出的聲音
有點孤單淒涼






以後的學校裡頭
能不能再遇到像你這樣對我好的人?
這樣懂我特質的人?






在校車上
我翻開了畢冊
因為恨意 讓我眼淚一滴滴的掉落






我想快點到家
快點鎖再房間裡頭
我想傳訊息給你
我想聽你的聲音...






誰能給我一點力量
讓我不這樣的 孤單軟弱?...








日子
越來越走不下去了
我對自己 越來越陌生...
我不想走了
我想停下來 喘氣 回頭看看我把自己


遺失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