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比較他和你之間的差別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
每當我難過
每當我感覺不被在乎
每當你注意到的 他沒注意到





我想起的 都是你
如何的對我好...





從來 你沒有不好...






我能夠要求什麼?
我不能夠
我能夠講些什麼?
儘管那些話在我湧出一次又一次
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能有你
多好,,,








我不想比較
我該怎要作
我才能快樂一點
我不想再繼續徘徊在 他她他她他 不快樂不快樂...







我想說些什麼?
我還沒有組織出來





發酸的心裡
到底藏了怎麼樣 自私的我?







我還不想坦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