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時候 有多轟轟烈烈
分手的時候 就有多狼狽。








親愛的
也許一路陪伴著我的你
有天也須道別分道揚鑣




不過我會努力不讓自己看的極端狼狽
我會讓你知道沒了你的我依舊過的好




也請你明白必須要這樣努力做好給你看
需要多大的力氣多痛的努力才能做的好




讓道別離開我後的你不再牽掛擔心我
這是我唯一能夠讓你帶走的最後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