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親愛的



每次在我們交往紀念日一到時
總會打一下日記 當作慶祝


因為標題都是【滿?個月快樂】 
然後 後面一個再加一個【♥】


所以每次紀念日一到時
我就會直接複製之前紀念日的標題
再改掉月份


自從交往破一年六個月開始
我就好開心
看著月份一點一點增加
真的好幸福



所以今天又複製這個標題的時候
偷偷笑了起來 哈
好開心




親愛的>W<
恭喜我們滿一年七個月了!!!
好開心唷



你知道一年可以改變多少事情嗎?
你知道一年可以做什麼嗎?



一年可以讓一個嬰兒變一歲耶!=口=



我們的愛情已經快兩歲了耶! 利害吧
我把我們的愛情養的肥肥胖胖的>W<



-----------------------------------------------------------



首先


恭喜我們的女兒 懷孕了:D
有四個小寶寶喔


我要當奶奶了耶! 好開心 哈



不過她很難伺候= =
飼料不吃了 罐頭不吃了
什麼都不吃


我只好親自下廚 餐餐少量餵她吃
她這大小姐才會勉為其難的多少吃一點


因為擔心她什麼都不吃 
小寶寶沒有營養 無法長大會被她吸收掉
所以我又買了一堆補品 逼撲撲努力吃= =



我真的覺得我變得很像老人
一直期待我的孫子趕快出世見奶奶


------------------------------------------------------------------------------------------



接著 再恭喜我們啦!
哈 雖然我沒有懷孕
不過我們終於有家啦!!!



將將~~~





有我最愛的廚房
有我最愛的書桌
有我最愛的陽台


有你最愛的液晶電視
有你最愛的L大沙發
有你最愛的泡澡浴缸



而且是樓中樓耶
這樣空間有區隔開來 整個很舒服



自從住進來以後 天天都好開心
弟弟和噗噗來的前幾天都不會走樓梯
我們要上樓睡覺了 他們就會抬頭看著我們哭
不會爬上來 


超可愛的






不過搬進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發現我們都變的很宅耶@@
都待在家裡不出門了



每天睡覺起床 
你就是做到客廳開始電視看個不停
我就是摸到廚房裡 東西煮個不停
弟弟是好丈夫就 陪懷孕的噗噗睡個不停


哈~ 這種生活真的好幸福澳>W<
怎麼都沒也拍照拍下來呢


整個就很悠哉阿>W<


-------------------------------------------------------------------------------------



然後阿 老公


這陣子我們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現在還是很辛苦
但是你卻想換工作了


因為沒辦法馬上銜接
所以我其實很無助


可是後來想一想
一個家庭裡頭 夫妻出了狀況
再怎麼辛苦還是得熬住


所以~
親愛的! 我可以的
你可以慢慢找工作 找個你喜歡的






我知道我們走的太快太快
人家都只不過是男女朋友而已
我們已經是用已婚的方式去經營我們的感情



任何事情都考慮太多 太怕了



放鬆一點
親愛的~~



我們就假裝在談談戀愛而已
不要總是把責任看的這麼重嘛




---------------------------------------------------------------------



我們會一直一直這麼幸福的!
我已經相信我們是天生一對>W<


因為我養出來的狗跟你那麼像那麼有默契
所以我們真的就是一對嘛!




親愛的


滿一年七個月快樂>W<


我愛你,很愛你。



-------------------------------------------------------------------------




YA 打完日記,收工!



等一下六點座車跟老公回南投
帶弟弟噗噗回去見阿公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