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昨天 真的非常的恐怖!




昨天和親愛的洗澡完
兩個人開始整理家裡



後來我看到角落的體重器
跟親愛的說:老公 你把體重器調好一下
      好久沒量體重了


由於親愛的忙著玩電腦



所以我整理完周圍環境之後
我自己就蹲在體重器前 開始調整




完整歸零之後 我輕輕的站上去
深怕這麼會吃的我 這麼久沒有量體重
體重又往上爬



沒想到我站上去後 我慘叫了


我:老公!!!快來看!!!!


老公:怎麼了??


我:你把體重器調好 快 看他是不是調好的?


親愛的就蹲下來開始調 


完整歸零之後
我又慢慢的站上去… 然後蹲下來…
叫親愛的在我後面看 我到底是幾公斤




結果親愛的也傻眼了



說:老婆! 妳太誇張了 怎麼會這樣.......






------------------------------------------------------------------------




沒錯!!


我居然38公斤..........
怎麼會這樣?
我很會吃 吃的非常多
可是 怎麼體重一直往下掉?...




------------------------------------------------------------------------



現在開始回顧


國小六年級 最胖胖到56公斤
國一暑假開始減肥 
兩個月瘦8公斤 變成48公斤


然後國二開學 營養午餐都好營養
我吃的好 所以瘦的很慢= =
整個學期只瘦3公斤 變成45公斤


國三開始 腸胃出問題
常常跑醫院掛點滴 上吐下瀉
不能吃 也不能喝 身體整個變很差
又往下掉3公斤 變成42公斤



上了高中之後 一切開始好轉
生活也變的正常了許多
我變的樂觀 快樂
體重一直維持在42~43



我身高不高 才154
所以這樣的體重 我還是肉肉的
有一顆大肚子
我想是我骨頭比較輕
所以體重42看起來還那麼胖 




到了台北 大一時
為了省錢吃泡麵
牛排館打工 供餐也是排餐
一下子我又跑到了44公斤 好肉


到了大二失戀 以及不適應
導致沒有食慾 又回到了42公斤


不管在怎麼想瘦 都瘦不下去了




直到遇見了親愛的
在他當兵到了中期時 我自己獨自在台北生存
居然肚子不見了 變成了40公斤



之後就一直維持在40
偶爾和親愛的去大吃大喝 會變成41
然後我就會大驚小怪 斤斤計較




然後這一兩個月來的壓力和忙碌
沒時間量體重



結果一量就破紀錄了!!




對阿!! 我居然38公斤!!!



154CM-110=44KG
正常體重應該要44公斤吧




怎麼辦
我會不會死翹翹?



這一兩天的緊張 又把我的胃搞的好痛沒有食慾
我好怕體重會繼續往下掉....



ˊˋ



天啊!


我可以不要掉體重了嗎?
我可以改增長嗎?
我身體可以在長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