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活又要進入另外一種轉變。




也許會很累
但是未來會變的更輕鬆




我們要一起加油




期待噗噗生小寶貝時 我們一切都好轉。





-----------------------------------------------------------





最近總是做著惡夢醒來
生活在徬徨跟恐懼中


事情不趕快解決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崩潰


我必須振作必須堅強
從缺點中找優點
從困境中找進步


我已經學會不去逃避




我知道面對 才會成長。




------------------------------------------------------




回南投的路上
看著窗外風景 聽著耳機裡頭撥放的音樂
靜靜的回想 靜靜的放空



有多久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靜下來思考?



上來台北後
步調好快 快的讓我沒有時間靜下來思考
上來台北後
我被時間趕著跑 制式化的行動 過日子



開始常常想起以前鄉下的日子
因為時間總是那麼大把
我會花大把時間聽著音樂 悠哉的拼的一千五百塊的拼圖
因為時間總是那麼大把
我會花大把的時間 慢慢的剪紙畫畫 做布偶
因為時間總是那麼大把
我會去田野間走走 東看西看 娃娃昆蟲摘摘葉子




因為以前過的太過單純簡單
於是導致不會處理未來遇到的問題
變得混亂變得複雜變得 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斷接受外來的刺激
任由外在衝擊我的思想抨擊我的觀念



由雜轉為簡單 去解決
是我要學習 最重要的一門課。




-----------------------------------------------------------------




要轉變了 這陣子。




我感謝身邊 存在著的好人
我感謝 並感覺抱歉 
其實不必管我 他們能進步的更快速
沒必要為了我放慢腳步




真的很感謝 也很抱歉。




------------------------------------------------------------------



我的目標
在全新的2011年來臨時



我已經從困在擁擠髒亂的蛹裡
破繭而出 蛻變成自在輕盈的蝶




回到那個 愛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