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被繫著
繫著細細的絲線綁著
細細的 卻無比強大穩固的


心被
珍愛的男人 
珍惜的家人 
珍貴的友人
用力的綑綁著



以前的那個我
討厭一個人 找不到立足點
討厭壞心情 讓我混亂不安
害怕付出害怕受傷 只想被愛


經過時間焠煉改變
開始懂得付出 知道即使受傷也值得
當我感覺被需要 那就是我存在的價值
我不再容易感到不快樂
因為真正不快樂使我痛苦的都已經過去
於是我變得樂觀





你們的不快樂 我衝第一個當垃圾桶
需要被關心需要被擁抱需要被珍惜 我都能不顧一切
你們垮下的臉低落的情緒 都像是我的天傾斜
我會用盡所有力氣 也要讓它平衡



只需要十分 我給到一百分一千分
把自己當成你們 去活去感覺去替你們分擔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用這種方式活著



我用被需要去取代以前傷害自己時的疼痛
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存在著 並價值





我常常在想
心能給十分去愛人
我平均三分情人三分友人三分家人
剩下的一分陌生人



最後就算我無暇關心自己 最終累死




也是快樂的。





我很幸福




當我是為別人而活出自己的同時
身邊還有個愛我的人 會擔心會照顧著我






愛 不就是 互相來互相去的嗎?
我享受著愛你們的同時 我也被愛著
好像珍惜珍愛珍藏著你們的同時
我也是如此被對待。



身邊有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