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一頁一頁的往下寫滿

色彩
多彩繽紛偶爾參雜灰黑斑白

內容
總勾著情緒起伏 痛了又感動




你的雙手
我一夜一夜的反覆溫習它的溫度

你的擁抱
我每天每天眷戀那最溫暖的位置

你的話語
我一次一次在心底溫習蔓延甜蜜





昨夜 一抹過去忘不了的深痛
刻入了我的心臟
突然的 強烈的 需要它
是不是昏了自己 就能逃避
是不是視線模糊 就能裝做看不到感受不到
能不能忘了那段 能不能就當做完笑話


我痛恨這種酸澀刺痛
它不該出現在深愛彼此的我們之間


今晨 我又重新認識了那抹痛
是真的已經刻在胸膛上
怎麼也無法抹滅 
無法在故事上撕下這一頁
無法將灰黑的色彩重新塗改


不過我懂
如果是那般平凡的戀愛
我也許不會遭遇 不會這麼痛
痛到我已經不知道日子還能怎般過



就因為我們的愛情不平凡
我們做過的事情總是那麼非凡
因為愛上你 我的世界徹底為你傾倒
再也沒有什麼公平 沒有什麼是非
非凡點綴著我們的愛情
於是我必會經歷那些苦痛的遭遇


 
還有誰能跟你一起經歷那些風雨
黑色地帶與灰色地帶有什麼差別
恐懼與害怕又怎樣
我愛著你 只要你緊握我的手 
到哪都一樣 到哪都甘願






開始
是你引領我走入那個世界
接著
由我帶你認識簡單和快樂




對你濃烈的愛 始終不曾更改
或許那個世界強烈的抨擊 我很恐懼
但感謝你將我的雙手始終緊牽
沒在我臨陣脫逃時 就那麼的放我走


讓我能看到故事的尾巴
是我們能夠 非凡卻又平凡的



繼續愛著彼此。




與你經歷的點滴
即便是痛苦難以承受的 也都如此美麗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