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老公



好久沒有打日記給你了
每天恩恩愛愛的膩在一起
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下班後就是買個好吃的晚餐
悠哉的看著電視 
冬天很冷 兩個人就窩著你濃我濃
根本沒時間打日記



時間過的好快唷
本來要打滿兩年一個月的日記
結果一拖 又要兩年兩個月了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股衝動 想要快點變成你專屬的黃臉婆
不管在一起多久
沒有實現 我就會一樣這麼期待那天到來



親愛的大男人
真的很愛很愛你 知道嗎
喜歡你總是累翻了 還硬要撐到我上床你才睡
喜歡你總是賴皮不讓我好好睡 硬要抱著我
喜歡我們總是為對方著想 以對方感受為重
所以沒有了主見 總說著:看你/妳阿?
喜歡你的大手手 總喜歡摸著我的腳呀子
喜歡冷冷的天氣 把冰冷的手腳貼到你身上取暖


喜歡你總叫我:老婆 再接著說:真的好愛妳




老公



冬天真的是戀愛的季節嗎?
現在上班時間 我好想衝過去給你個緊緊用力的擁抱






親愛的大男人


即使你已經知道答案
我還是想一遍一遍告訴你 讓你知道






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



說好的:
只有周岳伸不要王瑜汶
沒有王瑜汶不要周岳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