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
所有的人沉睡著,
冬季,大家的心都封著


掛坐在樹上的我
在對你思念著,


天 蒼茫茫,
霧氣掛滿
坐在樹上等待的日子多漫長‥


試著去眺望遠方,
但越想你 就越孤單
不願看到 我們空白的那一段‥





穩穩的距離 讓我很心安
那是因為現在 有你在身邊陪伴
那是因為我還存在 一個有你的地方…
那麼能不能就這樣,



不去想 究竟後來我會快樂或悲傷
我想一直待在 有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