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靜的家裡
看了看時間
2:15分....



通常這個時候的我們
是相擁著 還在睡覺
然後五點起床 趕著去上班



有時候
我會偷偷爬起床玩電腦
然後看著打呼的你 偷偷笑著
再拿起手機拍個幾張你醜醜的姿勢
等你起床好好的笑你一番




只是這幾天
身邊不再有我最眷戀的身影
不再有我最喜歡的笑聲
不再有總是碎碎念 要我快洗澡快睡覺的你
晚上躺上床
不再能枕在你的臂彎 聽著你的呼吸聲
不再能把冷冷的腳 貼在你暖暖的腳上
不再能輕輕摸著你的臉 吻著你脖子入睡...




剛剛上傳照片
傳著傳著眼淚就掉了...
到底要怎麼去習慣身邊沒有你...




你回去的第一天 我們都失眠了
第二天 12點多你要我乖乖躺上床
但是我左翻右翻還是睡不著
到了四點多才睡著 不到七點又醒來了
你也一樣 失眠...



之後來找我的你 出去玩了半天
不知道該去哪
你說:回妳家吧
聽到這句話時 感覺有點怪
你突然又改口:不對~回我們家…



那時候 感傷又出現在心底蔓延
曾經是我們的家 現在你已經不在了
還是我們的家嘛?



之後回到家裡停車場
你停好車 打開車廂
我習慣性的拿起了我們的東西
準備上樓
然後 定格三秒
又默默的說:奇怪 忘了你的東西不用拿了...
然後又放下你的東西
只拿了自己的東西 然後準備上樓



只是自己這樣習慣性的舉動
讓我眼淚差點掉了
我扁扁嘴跟你說 我好不習慣這總總
甚麼你家我家
甚麼東西拿你的拿我的…



你摸摸我的頭 安慰我



上樓之後 你和七仔葛格聊了聊
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你抱著我
一回到熟悉的懷抱 我馬上就入睡了
我們都睡得很熟很熟…
九點一到 你匆忙的又趕回家了



然後 我就又睡不著了





昨天 我們去淡水玩完
回到林口 傳完照片
你說你累了 想抱著我睡
躺上床 我們聊了一下
然後我緊緊抱著你
一下子 你的呼吸聲就慢慢沉重了
我知道你快睡著了
等你睡著後 我才入睡



一樣到了九點 你又必須走了
好不容易睡得很熟的我 聽到你在我耳邊說要走了
我抓著你 搖著頭 不希望你走
你對我說:妳又沒有留我
我喃喃的說:我不想要身邊沒有你....



你抱了抱我
然後說:我先回家 晚點會再過來



聽到你這句話
在你走了之後 讓我依然睡得很安穩
因為你告訴我 你會來




一點多 你出現在我房間
我睜開眼 看見你真的來了
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再看到你疲憊的樣子
突然覺得自己很自私....




為什麼自己這麼沒有用
為什麼不能去適應身邊沒有你?
我不想去習慣沒有你的一切....




為什麼愛你 會愛的這麼深?....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