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親愛的突然說他想辦個無名
想放關於我們的東西
聽到時 我很感動
雖然接下來他要碰電腦的時間不多了= =



看到帳號時 我不太懂意思
wblissm
後來才知道
w:白 bliss:幸福 m:米粒
真的超感動的



後來親愛的很快的放了很多我們的照片
也很認真的打了兩篇日記
看著這些總總 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送了當兵前的禮物給你
你也準備了這個禮物給我阿 哈
這是你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喔





---------------------------------





今天天氣很好 出太陽
看見你的我 心情也很好
在機車後座的我 緊緊抱著你 
感覺著自己對你的愛


然後突然的害怕失去




於是我問了在騎車的你:


怎麼辦?你要去當兵 我就難過成這樣了
有天你不在我身邊陪我了 
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走出來…




然後你說著我們不會分開之類的話 安慰我
我扁扁嘴說:那也要你一直都要我阿




後來你跟我說 其實昨天你也有想到這個問題
光是當兵 你就能難過成這樣
分手時怎麼辦?
頓了頓 你又說:所以我們不要分開就好啦!




我笑了 更抱緊了你一點
然後甜甜的 堅定的在你耳邊說:


只有周岳伸不要王瑜汶 沒有王瑜汶不要周岳伸。





------------------------------------




喜歡從你背後 緊緊的抱住你
然後吻了吻你的臉頰脖子
不管是你在玩電腦時
還是睡覺時




因為從背後抱著你
我們的心 才能貼在一起
感受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