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欽有一句,沒一句,斷斷續續的聊
之後欽突然說…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對ㄌ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能不能求你一件事?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下次別再跟他串通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拜託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怎麼了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昨天差點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嚇死~~><

超愛阿欽t魚,,: 哈哈,,
超愛阿欽t魚,,: 你昨天的 喔
超愛阿欽t魚,,: 也讓我很失落耶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ㄇ?

超愛阿欽t魚,,: 恩阿
超愛阿欽t魚,,: 超冷漠
超愛阿欽t魚,,: 害我還一直緊張的根維尼說
超愛阿欽t魚,,: 我怕你會生氣
超愛阿欽t魚,,: 結果你沒什麼反映的樣子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時候在幌神

超愛阿欽t魚,,: 那時候你在想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一片空白ㄅ

超愛阿欽t魚,,: 喔,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 =y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超開心~~
超愛阿欽t魚,,: 昨天躺在床上睡覺一直偷笑,睡不著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無言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聯合欺負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還一直偷笑

超愛阿欽t魚,,: 哈~~
超愛阿欽t魚,,: 我才不是偷笑納個勒
超愛阿欽t魚,,: 我是偷效你說你想哭~
超愛阿欽t魚,,: 好開心,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ˇ-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要是真ㄉ哭ㄌ你要怎辦?

超愛阿欽t魚,,: 恩~ 跑去找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又不知道我家

超愛阿欽t魚,,: 對吼~
超愛阿欽t魚,,: 那叫你去接我~
超愛阿欽t魚,,: 可是你又沒哭~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改天真ㄉ哭ㄌ

超愛阿欽t魚,,: 早知道就照維尼說的那樣說~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那我去你們等校車的地方~ 你來找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ㄏ




 --- 甜蜜,,



這樣是不是代表你在乎我是不是喜歡你呀?
=ˇ= 應該是~**
開心開心,, 


今天抱著我的拉麵多多,很溫暖,
我那時候在想,抱著你的感覺,一定很棒
因為,我常常想抱你 -////-*


(我真的是色狼,, 挖哈哈,,) 又自豪了 :)



歐ya~~ 我覺得你很好, 我很喜歡你。




算了, 我一點也不喜歡你 ˋ"ˊ
應該要說是,我愛你



  ---♥ 超愛 ♥--- 






挖哈哈,,, 自豪啦~~ :)
超愛欽的~~ XD





 - -; 又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