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要當兵了
需要留時間陪陪家人 辦點事情
所以17號你就要回家了



在17號到來以前 我們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我也急著想弄點東西 讓你帶著
做了小照片給你 做了看圖說故事那本相本給你…
不斷的告訴自己不准哭 沒甚麼的
卻發現時間如此快速 讓我措手不及…
不曾和你分開的我 突然對於未來沒有你的日子
有點無助…




在你要回家的前一晚
留了張紙條在你手機封面
趁你在洗澡完前 趕緊爬上床乖乖睡覺
因為很累 所以馬上就入睡了




不知道多久後
才感覺有人悄悄的爬上床
從我背後抱住了我
然後撥了撥我側臉的頭髮
在我半夢半醒間 用大手很溫柔的摸著我的臉頰…
當我準備在這種幸福的感覺中 再度入睡時
突然感覺到背後的眼淚…




嚇的我趕緊回頭
看到親愛的的表情 我心都揪疼了
碰觸到他冷冷的腳和手 才發現他整晚沒睡…
說好不哭的 最後也跟著哭得好慘




哭得很慘的清早
到了你走後 我還是哭得很慘
還讓七仔葛格不得不跑出去買衛生紙= =
就這樣 親愛的11點多出門
我哭到2點多 才稍為撫平情緒








結果................








晚上6點我們又見面了= =
哈哈哈哈
仔細想想好像挺好笑的






本來說好看電影
後來取消了
陪親愛的看醫生 回學校辦軍訓
之後回親愛的家裡
我整個很怯生生= =




看著他教他妹妹數學
我真的很佩服= =
看到那些我都頭昏了
坐在旁邊 靜靜的看著親愛的教書的背影
想把他的一舉一動都收納在心底深處





10點多 七仔葛格來載我了
親愛的一直扁扁嘴 很捨不得我
直說晚上會很難入睡
我一直笑著噹他 他總是這樣說
常常躺上床 不到幾秒就打呼了
後來走到樓梯口 換我扁扁嘴
說:家裡床好大…想到要自己睡 真的好孤單


然後我們又不捨了起來
但是這次我們沒有哭
我想我們都努力在讓自己堅強 勇敢




和七仔葛格回到林口後 心情很好
或許是因為又見到親愛的了
或許是因為親愛的說他明天一早八點 會來找我





後來整理完房間 洗澡到一半
接到老公的電話很開心 聊天完後
洗完澡回到房間後 老公說不准碰電腦
但是我還是動了滑鼠 偷偷放了老公愛聽的音樂
放了音樂後 準備乖乖聽話上床睡覺




結果在1點 爬上床後…
卻發現 我失眠了…
左翻右翻 就是沒辦法入睡
後來一直東摸摸西摸摸 到了四點多
才抱著老公的衣服和外套 慢慢進入夢中



結果一大早就被芽芽的電話吵醒
醒來後 我就又睡不著了= =




動了動電腦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老公的日記
才發現他跟我一樣竟然也失眠了…











原來我們這一個多月的 膩在一起
讓我們變得如此依賴彼此 需要彼此…
看著你的一字一句 深深的感動著







兩個人要相愛 真的不容易
如此得來不易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未來的每一天 都會等待退伍的你



愛不會有盡頭
被分割開的兩個人
有天再聚在一起時
會因為分割的痕跡 而相連的更契合
會因為時間的淬煉 把愛變得更堅定




我會這樣堅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