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禮拜一 一大早
親愛的就要去受訓了
剩下四天的時間
親愛的 剛剛提起他的行李
抱了抱我們家帥哥 玩了玩牠
就真的必須告別我們
回家了…






陪親愛的到B1
抱著親愛的 好捨不得
親愛的又反覆的叮嚀了我好多事
要我乖乖 別讓他擔心
我點點頭 說我會乖
急著要他快騎著發動的機車離開
我很怕我眼淚在親愛的還沒轉身離開
就這麼直接的掉了





我說:好啦 你快點走了
   事情辦完 就回家洗澡睡覺了
   你兩天沒睡 很累了



老公說:恩 乖
    妳先坐電梯回去吧



我搖搖頭 抬頭看著老公
我好捨不得 我不想離開他的身邊
所以我沒辦法先走
我想看著老公離開的背影
這樣 親愛的也看不到我難過的表情…




盧了盧
親愛的很霸道的說:那我再陪妳走回電梯口


我只好扁扁嘴 讓親愛的陪我走回去
按了電梯 看電梯還在八樓
我轉身又抱緊了老公…
一年的時間 很快的 老公這麼說
我點點頭 告訴自己 不可以難過




當電梯到了 門開
老公推推我 要我快上樓了
我扁嘴 點頭 
默默的按了七樓…




我好不想離開老公
我走不開…
我想看著他離開…
為什麼是我先轉身走?




走進電梯的我 頭始終低著
不願意自己不捨的表情被親愛的看見
當電梯門漸漸關上時 
忍不住的 我還是抬頭看了老公…




老公對我淡淡笑著
我卻笑不出來…
門關上後
我的鼻子好酸
眼淚又在眼眶了…



走進家裡
對著在客廳的七仔葛格跟品伶
低著頭 很沮喪的說…


「我現在終於知道… 當一對準備要離別的戀人
 我想當那個 看著對方離開的那個人…
 我不想當轉身先走的 那個人…
 
 因為心會不捨的 好痛好痛…       」




七仔葛格問我:妳不是要跟小白回去他家嘛?


我說:沒有吧 小白要辦很多事情
   而且剩下四天的時間
   他也要陪他家人阿
   回家是要陪家人的 還帶一個我
   他們家人會怎麼想?


七仔葛格點點頭 又繼續跟帥哥玩





我自己默默的坐在沙發 抱著老公的外套發呆
還無法消化剛剛的不捨和心痛



接著手機響起
一封訊息… 是親愛的傳給我的…




----------------------------------



08/12/17   12:05


Baby~大男人老公:



我的視線!被淚水蓋的好不清楚!
要乖乖


----------------------------------





簡短的一句話
讓縮在沙發上壓抑自己悲傷情緒的我
徹底崩潰了…



我的眼淚一直掉
不斷的一直看著這封訊息
一直哭著哭著 對著品伶說著好難過
說著我不想要小白離開我身邊…



品伶安慰著:好啦~乖啦~別哭了





擦掉眼淚後
默默的走回房間
看著空了許多的衣櫃
眼淚掉的更快…




抱著親愛的的外套 好緊好緊
告訴自己要勇敢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只是看到訊息的那一刻
不希望親愛的離開 卻不得不讓他走的那份悲傷
已經徹底…





在孤孤單單的 一個人的房間
淹沒了我…









-------------------------------





老公
告訴我 該怎麼辦?
我現在已經想你想的無法自己
這樣的我 要花多少時間去習慣
去習慣 身邊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