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該回南投
結果你和七仔葛格開會好久
到11點多才下班
可希和米奇她們又約著開趴= =



你說我回南投 你要自己一個人兩天
所以會去找七仔葛格
我說阿 你真的是個耐不住寂寞的男人ˊˋ
七仔葛格會去找她們
那你也會去ˊˋ 
其實我偷偷的恐懼著你會跟誰太過親近




你一直問我 一定要現在回去嘛?
不能等明天嘛?
我堅持說不行
你扁扁嘴後 說好吧 載我去車站
到了停車場 準備騎我的cuxi
結果我猶豫了
好不想離開你身邊
好不想你去那邊
好吧 我會怕 我怕我不在的這兩天 你亂跑ˊˋ
所以我說:我還是跟你去好了



開車廂的你 突然抬頭看向我
那眼神讓我退縮了一下
於是我馬上又說:算了 你不要我去 那我還是去坐車好了
接著你笑著說:哪有!我等妳這句話好久了


聽到你這句話 我開心的笑開了
在機車後座的我 抱你好緊
和你在一起開始 我們沒有分開超過兩天
想到你要去當兵的日子 我到底該怎麼去習慣?ˊˋ




到了可希家
七仔葛格一帶我們上樓
門一開 劈頭就聽到一堆人大喊:奧~嫂嫂!
然後第二句話 就是:操你媽的不是不來!!= =
我被罵的超慘的= =
為什麼小白沒被罵= =?




本來說好不一起玩的小白
一開始還滿堅持的
結果人家轉誘惑他老婆 我
我不到三秒 跟著別人一起誘惑他= =
哈哈 交老婆不慎




一開始挺悶的 都沒人起來玩
後來跟可希妹 還有親愛的 七仔葛格玩開了
真的笑翻了
甚麼舔手軸 大法師 舔鼻子 舔下巴 瑜珈 變魔術都來了
真的很蠢 超好笑的
還有青菜尾 清出三條
那個也很好笑
可希妹和七仔葛格都被我打敗了




後來六點多
親愛的和七仔葛格要去上班了
本來在沙發上睡著了我
一醒來 看到時間指著六
想到要走了 好心情 都悶掉了
悶掉就算了 後來又看到有人抱親愛的
我整個= = 不想說話了.....
颱風在頭上= = 不是烏雲唷 是颱風.....




我跟著他們一起坐計程車
路上 親愛的躺在我的腿上 睡著了
看著他的側臉 好捨不得ˊˋ




上車之後
傳訊息給親愛的
說對不起 不該吃醋
親愛的反傳 對不起 說好給的安全感沒做到
還說他以後會避免




親愛的對我的體貼
讓我 好感動ˊˋ…






老公
我愛你。
對不起 我還是很不放心你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