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明婕,她知不知道她為什麼喜歡大可?
因為我想不通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欽,


明婕說 , 喜歡就喜歡,管他什麼理由
想一想,也對吼~ 可是,我也太喜歡你了吧?


我問明婕,她會不會常常想大可,想到很想抱他?
明婕說, 這個當然會~


我才放心的說:原來不是只有我會想抱 --;




我不用努力,就這麼愛你了~
那如果堅持的話,怎麼辦?




 ---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