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自己走了許久還介意
就代表著當初我有多愛你


為你的付出
你不會看出我有多愛你
那麼 對你的恨
你也許才可以感受到當初我有多愛



當愛與恨行成可怕的反比
你才會看到那關係圖裡的線條
是不是愛你的時間短短不到九個月
被強制的停止
因此恨你才會這樣持續超過了一年多
也許我現在什麼都不該說




反正我說了
也不會有人發覺
大家還是會看到我堅強的一面
即使暗地裡我的淚水不曾停止
大家還是認為我是喜悅的




恩,會的
還是會記得我愛你
但此刻我正強烈感受著……
傷痛的感覺




這種感覺離我越來越遠
一個人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什麼都無法取捨分辨了
沒辦法了



那麼
我只好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繼續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