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體育課 超high
籃球我考過了耶 哈哈 超開心的
看見球進了 那種感覺很爽=ˇ=
就像投籃機連進的感覺一樣


我、佩、福隆、羽蓉 四人玩智障遊戲
玩完腳好痛 合不起來= =
走路也很怪~ 到底是誰發明這智障遊戲阿?
難怪世界上處女變少了= = 
哈 我又color了






我真的很討厭猜剪刀石頭布耶 每次我都輸
受處罰的都是我 
不管是喝酒、開腳、賭錢 還是什麼
每次第一把 都先出剪刀 然後第二把就石頭 
如此類推= =  然後輸完 玩完人家才跟我說
真的很機車 = =







後來晚上和
寶阿寶、小池、游ㄋㄟㄋㄟ、老會阿
302的三姊妹---佩、福隆、羽蓉一起逛夜市




東吃西吃 真的好開心
我還吃到我愛吃的鯛魚燒 真的好好吃奧
我們三個還一直作釣魚的動作
老闆娘一直笑
一路亂晃 吃了潤餅卷 大阪燒
還喝了熱佶茶想治感冒
走一走 又買了巧克力冰淇淋吃 = =



羽蓉還花了十塊夾到大娃娃
我怎麼夾 都夾不到 好悶ˊˋ
一定是小池代賽= =+




後來逛完夜市 老會阿和福隆才來
所以我們又逛進去
羽蓉說:ㄏㄚˊ~ 又要進去喔! 這樣會發情耶


我說:什麼?? 為甚麼進去會發情?


羽蓉說:後~妳很color耶 花錢啦!

真的很好笑





在我們討論的時候
老會阿拿著章魚燒過來
一直喊ㄊㄤˋ 佩吃了一口 也一直喊ㄊㄤˋ
兩個人的表情都很逼機
後來老會阿邀我吃 還要我一大口吃 要演
我含在嘴巴 老會阿要我咬= =
我一咬 默默的說:不ㄊㄤˋ阿= =
他說:屁啦~ 不要鱉喔妳



我默默的走到旁邊 張開嘴巴說:靠~好燙= =








後來佩和老會阿又開始了髒話表演
真的超好笑的
我問老會阿:你剛剛吃東西 不是罵ㄊㄤˋ 是罵ㄍㄢˋ吧!?
老會阿說:妳屁啦 我是”罵”ㄊㄤˋ




反正 太多笑點 真的很難打完







小池還走到賣dvd的攤販前面 卡通的那地方看很久
我就走過去說:你心機別這麼重好不好 站在卡通這裡
       眼睛看旁邊的A片= =
小池大喊:屁勒! 最好再看A片啦
正當我們爭執的時候
老會阿和 寶阿寶 還有福隆 
都個別翻了一下A片的DVD = =








逛完夜市
小池撿到錢耶!!!    10元= =
我們一群人就去老街大井買茶喝
大家點一堆 我興奮的站在櫃台等我飲料
一杯一杯的都交到大家手上了
大家也都準備要走了
我的就沒來 我可憐兮兮的問店員:阿我的勒ˊˋ?
店員一臉疑惑= =
小池默默的走過來說:在這裡啦!
我整個尷尬罵:你很賤餒!你拿屁阿你?




店員噗的一聲笑出來
我整個很尷尬= =
最近小池不知道為甚麼
特別白目 總是踩我地雷




後來去玩投籃機
我又連進耶 超爽的
寶阿寶投了兩次 投到400多分?
整隻手很酸 硬梆梆的



後來換我和小池投球完
他很默默的走到我這裡
曖昧的說:ㄟ~我硬了耶…



我說:靠 你很色ㄟ 什麼啦!






他尷尬的說:我說手啦!妳想到哪阿妳
我就跑出去跟老會阿和福隆講
講小池整個很color = =






老會阿又開始愛演= =
伸出他的手說:我這根也硬了 
福隆整個尷尬笑了= =
















回到宿舍後 302還是很熱鬧
後來還叫了宵夜
吃得超滿足







我好愛逛夜市奧ˊˇˋ
我好愛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