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了個大太陽
熱死我們了
我們照常在走廊聊天
不同的是 大家都躲在柱子後面
真的熱到快變人乾了





中午回宿舍
把我的白毛毛外套丟著
下午穿著短袖去上課
喵的 開始冷了





晚上林口竟然起霧
我們還去老街吃了晚餐






聊好久
7點多回到宿舍
回來前 我和小池吵架
機車直接衝到10字路口
嚇死我了






恭喜 回到宿舍 我發燒了= =
幸好........10點小池拿藥和吃得給我
只是= = 藥來的太慢 我整個都燒起來了
好難過  一直發冷





現在我熱起來了
一直冒汗
好難過奧ˊˋ










頭痛
不想吵架
煩人的事情 不要來





我無法愛人
所以 不要逼我











發燒的人是老大
說什麼算什麼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