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對不起
我還沒有適應你退伍後的生活



我害怕未來會有的變卦
尤其在我家人已經認同我們
甚至嫁妝都準備好之後
我的壓力開始大了起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我們是不是真的能一直這麼好
我們是不是能不讓大人們失望



退伍後的你已經自由
不必再依賴再仰賴著我
對我來說確實輕鬆很多
卻也擔心的更多



所以當你對我口氣差時
當你說:我討厭妳…我不喜歡妳…怎樣怎樣時
心中的恐懼一次湧起



------------





我不是故意這樣傷害你傷害自己傷害我們的愛情
當我看著你在自己身上弄出一堆的傷口 知道我有多責備自己嗎?
能不能不要以傷害自己 來證明有多愛對方?



昨晚的我們哭的很用力 
是不是這樣用力的傷害彼此 試探彼此 才能稍微堅信之間的愛情?



親愛的 對不起
請再給我點時間去適應
適應你退伍後 開始跟我一起生活工作
適應大人們的認可 以及期望我們的未來




------------------------



今天媽咪打來給我 問我昨晚到底什麼情形
我才知道你昨天有打給媽咪 跟她說我們起了爭執


媽咪電話裡罵我:吃飽太閒找架吵喔?


我回:我們也確實是吃飽之後才吵架阿= =


媽咪笑了 
說:有什麼好吵架的 男生看漂亮女生很正常阿
  以後不要吵了 他看女生 眼睛直接挖掉
  摸女生 手直接剁掉
  跑去找女生 腳直接砍掉 好不好?



我笑了


之後媽咪說弟弟有話要跟我說
話筒一拿給弟弟 他的第一句話就是:幼稚鬼!


害我氣到= =
回他:最好我幼稚啦!哪像你和女友吵架就摔電視


我弟弟說:我哪有摔電視啊!


接著聽到他把話筒拿開 跟媽咪說
:媽~你做什麼跟姐說我摔電視啦!


接著又繼續噹我


我接著說:對阿~不只摔電視 還摔電腦咧


弟弟說:闢啦!那是我不小心撞到


接著又聽到他把話筒拿開 跟媽咪說
:媽~你做什麼都跟姐說啦!!



害我整個笑翻了




-------------------------



親愛的


要記得你昨晚很用力的抓著我 抱著我時 說的話




:我永遠永遠 都不放開。

 
 死都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