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晃了好久
電話裡頭的人群
一直看一直看
撥電話 找能讓我和佩 喘息的地方






我真的討厭 非常討厭 去看到討厭的人
我選擇離開






寶阿寶
打給佩 也打給我
我很感動
寶阿寶 說要來找我們 只有他一個人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之後回醒吾
寶阿寶 從三重來了





我們坐下來 我們從10點 聊到11:30
中間 有小哭一下
之後 阿寶說他無言了
阿寶講出很多他的看法
我和佩超讚同的 整個很感動





寶阿寶 要我們好好保護自己
說到後來 寶阿寶 還說乾脆要我們帶他去南投好了







我們三人 都同樣深深厭惡再背後捅我們一刀的人
寶阿寶 你知道我在難過 在生氣什麼 對吧?
你也能體會佩的感受 對吧?






聊完 我們好開心
現實的人 自私自利的人
我們不能去改變對方什麼
但是 寶阿寶 我們會照你的話去做
我們會選擇保持距離 好保護自己











寶阿寶阿寶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在乎我跟佩佩
我和佩真的 開心多了
只有你 願意站在我們兩人的立場 去著想
只有你 知道那些話 說出來 整個就是難堪
只有你 知道 知道 知道… 你懂的















就這樣吧
我們 沒事了
那些 我們自己知情的事情 就放在心底吧











"那個人"的現實
不是只有你跟正咩感受到
我能深深的體會
品伶 佩也能深深的體會












我已經  不知道怎麼面對 這種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