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吃三東鴨頭的
甜不辣和米血





跟校狗 對話= =
他們真的超好笑的
我剛剛跟他們玩 笑瘋了







我要丟甜不辣給他們吃
甜不辣還彈回來耶 真的超好笑的
小池臉都無言了 - -;









我好喜歡校狗小白啦
他真的一臉呆的超可愛的XD
我好想念我家的兔崽子喔
不知道他有沒有變得更肥









剛剛不小心偷偷想起 我心愛的優酪乳
不知道她在天堂 有沒有吃飽飽 長大 很健康
我想念她對我撒嬌的傻動作
優酪乳 知道嘛?
我常常想起妳… 手機還是一直放著妳的照片呢






我玩電腦, 妳睡覺






我玩電腦, 妳撒嬌1

2




不理妳, 妳在我腳上 睡了
恩,睡資有點醜= =













優酪乳, 我想妳。






















今晚出去
吃了好吃的拉麵
找工作還是沒下落
兩次找工作 都被小池搶走= =
我真的 無言了











之後還看了一部大爛片
真的 很噁心
而且 沒有劇情
好爛= = 看完好悶























今晚
我心中的亂碼越來越多
我最討厭解亂碼
玩了數獨 解碼也沒變強一點











我還是再玩一下數獨
看看我的亂碼
能不能解出 規律的 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