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遇見你後 我一直都是柔軟的
我變了很多
後來我跟你說 其實以前的我
在感情上是很霸道任性的
我不是個小女人



你驚訝的說 是嘛?怎麼現在不是了?



其實我不知道。






親愛的
在你霸道的要我刪除過去的照片時
在你耿耿於懷 我有過的過去時
在你比較著你跟他們對我的重要性時





我很想抱著你 對你說
過去的我 恣肆的任性對待愛情
揮霍著對方對我的愛 消磨著對方對我的包容
霸道的綁死著彼此 喘不過氣



一段時間後 回頭去想
甚麼才是所謂的愛情?
才發覺我不過是被自己的占有慾 駕馭了








遇到了你 
我終於明白甚麼是愛
我終於知道 人真的能夠為了愛 不求回報
遇到了你
我才開始懂 甚麼叫 用心






如果我沒有這些過去
如果你沒有那些過去


現在的我們 或許還不懂甚麼叫珍惜…







所以 親愛的
我想跟你說的事是…








我是第一次這樣 用心在愛人








而這個人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