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

深深的因為喜歡你而自豪:)


那是因為你還陪在我身邊,
你會陪我沉默,陪我聊著……


深深的眷戀有你的每一天
你的擔心,你的微笑,你的細心
我都捨不得少一秒去體會



明天又要上學了:) 又要看見你了耶,
希望到時你的腳,會突然之間好,
不用等到一個禮拜,這麼漫長 -"-




我想不到愛你的理由,
你說你也想知道,



應該是,中毒了吧,我想。


中了你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