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是小小的寄生蟲
當自己對環境陌生時
或者 碰到自己無助的事情時
就自動的變成 小小的寄生蟲








但是
為甚麼
我是徹底的 原生寄生蟲?= =?
我真的太不獨立了










這樣我要怎麼生存啦?







我想當領隊 我想當導遊
我想要獨當一面
但是對我來說 這樣好像很困難










為甚麼 我會這樣依賴別人?
為甚麼我的行為 始終像個小孩 長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