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心情很差
妳越來越愛他
妳說妳的嘛吉要妳放棄他
說不是妳的 就不要強求 不要再想他








我說 是我 我就任由自己去愛他
我說 因為越是要自己放棄
當自己放棄不了時 
會更痛苦
不如就任由自己去愛


愛到底
愛到累了
自然就會放手了







妳說 妳喜歡他 已經喜歡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不回來 是因為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人總是不想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妳說 妳去找他時 那些時間真的很快樂
我很想說 這些日子 雖然過的平淡
但是我也過的很開心





只是
今天 我想了很多
很難過 心情很差很煩
互相喜歡又怎樣?
並不適合 又能怎樣繼續?









快樂總是短暫的
我跟妳一樣
不奢求什麼
只是想找到一條路 讓自己好過一點
這樣而已











很難嘛?


















愛要怎麼作?
發覺要去愛一個人 真的很難
愛了沒勇氣面對
愛了討厭負擔繁雜
愛了害怕失去 不如一開始就沒有開始
愛了不敢開口
有這麼多種愛情 愛情到底是什麼?

















這門課 我學不好
也沒興趣再去學 然後 又看見自己拿著零分哭泣





















我只是想 過的快樂一點
這樣 很難嘛?
人為甚麼 總是要有 在乎 這種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