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逛










笑得很開心
東走西走
好多貓咪 好多狗
好多姿態 好多可愛模樣








不管逛寵物店時
身邊陪伴的 是你還是他
我的快樂是同樣的












以前有爭執 不快樂
你就會默默的騎車 帶我去寵物店
之後笑開 我們就會自然的和好
記得曾經吵得不可開交
你靜靜的拿了盒子給我 要我拆開
你送了兔崽子給我
我很愛他 很愛很愛他
我忍不住笑開了













現在 我還是喜歡逛寵物店
因為
只有這個時候
我才能單純的去擁有 那樣短暫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