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0號了耶
我要領我在台北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份薪水了耶
好開心





今天上班
有人問我:妳是不是有時候會上班 有時候不會?
我呆了一下 不懂他的意思
回:我們都有排班表呀





客人說:喔喔~難怪上次來沒看到妳







我笑笑的轉身就走掉








-口- 哇賽
這樣很恐怖
老闆娘今天一直盯我= =









不管
我要加油
我要打拚
我要賺錢
加油







我要繼續領我的第二份 第三份 第四份薪水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