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是擔心你太壓抑
還不是害怕你為了讓我開心 所以選擇忽視


說了這次我要自私選擇我要的
但是我又真的做得到嗎


怎麼可能隔了道門 我也能不去在乎你的不是滋味?



就是知道你的付出你的辛苦
而我卻還任性的自私的 只想跟在你身邊




還不是因為我怕你不過是為了讓我開心 所以假裝不在意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跟我一樣 真的希望那樣




還不是都是顧慮到你
不然你以為 我為什麼這麼難受
想要靠近 又逼自己遠離



你真的是個大豬頭
難過還不是因為在乎你的感受!





能不能不要總是只看見你自己的感受
卻都看不到站在你立場替你擔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