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你來找我,說來看看我:)
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但是,幸福摻著酸的感覺,狠濃



愛你,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






放學,我第一次主動牽你的手*
你臉臭臭的問我:要作什麼?
我尷尬的回:沒有阿~ 想牽你的手~
之後就稍微躲在你後面~






恩 -"- 是害羞…





其實躲在你後面的感覺很好,
你都不知道 - -a
沒關係,我自己知道就好*





很緊張ˊ ˋ 腦中一片空白,
又忘記了牽你手的感覺…
真的好愛好愛,靠你很近 -/////-a
因為,有安全感~



我承認我很容易失去安全感,失去方向感







我自制力很好耶,
我一直沒有吃了你…



(( 雖然我一直感覺,
  你在叫我吃你 - -;;




 痾,, 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