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婕不知道和誰偷溜去合作社
竟然沒有找我 ˊ"ˋ



不過,, 明婕帶了我最愛的西瓜牛奶回來耶*


歐ya~ 等了好多好多天,他終於出現了>/////<a



明婕說,怕等等被買光~ 所以先幫我買下了:)
超感動的說****


歐~ 明婕 那時候我真的超感動的,,
我等西瓜牛奶等好久>"<~







雖然我的肚子都是早餐的炒麵  -"-
超漲的~,, 一小盒炒麵,我竟然,吃不完 -"-



今天的午餐飯也剩好多~ 不過菜都失蹤了,挖哈哈,,



明天禮拜三,午餐一定很好吃>3<* 



希望我的西瓜牛奶還在,






 順便, 希望,牽到阿欽的手,,






 (( 痾,....... 又想到牙縫事件
    哈哈哈,, 都是旎留的言,
    害我打日記,一直出現菜菜菜,, 縫 -"-




    先聲明~, 看的懂的人, 那個菜菜菜,縫...

    不是我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